无为县棉花轻简化育苗示范工程建设项目验收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05 11:15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关于谯城区、无为县棉花轻简化育苗示范工程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皖农计〔2013〕258号)安排我市的无为县棉花轻简化育苗示范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新建标准化育苗温室6874平方米,购置发芽箱、电子自动数粒仪、温室喷灌系统、移动苗床、育苗穴盘、自动化播种装盘机、棉花移栽机等检验、生产设备14台(套、批)。现该项目已按要求实施完毕,11月4日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验收组对该项目进行了验收,经档案资料查看和现场察看,该项目建设内容基本完成,验收合格。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5日-1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

举报投诉电话: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3851375

市农业农村局计财科     3862375





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