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5 10:23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有关县(市)区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规范农业行政执法行为,提高农业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活动的通知》(皖农办法函〔2020304号)要求,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查范围

有关县(市)区农业综合执法机构按照一般程序查办,并于2019101日以后立案,2020930日前结案的行政处罚案卷。

二、评查方式

本次案卷评查活动采取县(市)区自查和集中评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时间安排

本次评查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

1.自查阶段:927日前,各县(市)组织自查;

2.集中评查阶段928-29日(928日上午报到),请有关县(市)区派2名执法骨干到铁山宾馆,集中进行全市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活动,并选择部分优秀案卷报送省农业农村厅,参加全省农业行政处罚优秀案卷评选。

四、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地要高度重视案卷评查工作,积极组织,认真推荐,无特殊情况,不得放弃参评。

(二)严格审查报送。有关县(市)区要严格按照要求,择优报送2卷案情相对复杂的行政处罚案卷(同一执法种类的案卷原则上只能推荐1卷)。

三)严禁弄虚作假。有关县(市)区报送的案卷,应当是原始案卷的复制品,不得再加工和改造。报送案卷时,要对相关信息认真核实后打印《农业行政处罚案卷推荐表》(见附件),准确注明每个案卷的名称、处罚机关、承办机构和办案人员等信息。

联系人:潘正鹏;电话:385822118055335664

 

附件:农业行政处罚案卷推荐表

 

 

                                                  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2020924

附件

 

农业行政处罚案卷推荐表

 

推荐机关:(盖章)

序号

案 卷 名 称

处罚机关

承办机构

办案人员

备注

1

 

 

 

 

 

2

 

 

 

 

 

3

 

 

 

 

 

4

 

 

 

 

 

联系人: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