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市农业农村局实施的承担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民生工程等五项民生工程
第三方绩效评价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08 18:37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根据市民生办《关于开展 2019 年民生工程第三方绩效评价的通知》(民生办〔2020〕2号)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对2019实施的2019年实施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民生工程、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四带一自”产业扶贫等民生工程等五项民生工程开展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结合工作需要,市农业农村局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安徽新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绩效评价服务供应商。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办法的通知》(皖农质2019742号)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安徽省能源局 安徽省生态环境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9年安徽省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绩效评价办法的通知》(皖农能2019729号)《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皖农科函〔20201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扶贫办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四带一自”产业扶贫工程绩效评价办法的通知》皖农函〔2019789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工程任务清单等文件要求,安徽新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由2名注册会计师和3名助理人员以上等专业人员组成的评估小组4月7-422日对全市8个县区开展项目绩效评价工作。重点评估项目的组织实施、资金管用、任务完成、实施效果等。现将第三方绩效评价结果予以公示


    附件:1. 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民生工程绩效评价报告.pdf

          2. 秸秆综合利用提升民生工程绩效评价报告.pdf

          3. 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绩效评价报告.pdf

          4. 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民生工程绩效评价报告.pdf

          5.“四带一自”产业扶贫民生工程绩效评价报告.pdf

 

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