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10:36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 冯光宇 浏览次数: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冯克金赴无为市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就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基层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10位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导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以及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冯克金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实际,非常中肯,体现了对芜湖发展的关心、对市委常委会的信任和支持,市委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积极研究吸纳,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好。冯克金对无为市广大基层干部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勉励大家保持昂扬向上姿态,抓好“两节”期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开门红”,为芜湖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