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劲松副市长调研现代农机产业链

发布日期:2021-03-17 16:56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招商小组 浏览次数:

3月16日,副市长汤劲松赴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就现代农机产业链发展、农业机械安全生产、“四送一服”等工作开展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汤劲松一行参观了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动态、发展态势,分析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对策。




汤劲松指出,现代农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也是我市十三个由市领导牵头挂帅的产业链之一,发展现代农机产业链可以直接提升全市农业机械化、智能化和数字化水平,对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意义重大。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既是我市现代农机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也是全国农机行业位居前列的大型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要稳步扩大“智慧芜湖大米”的基地规模,辐射带动更多农户共同受益;要不断提升中联智慧农业的数字服务能力和服务范围,提升全市农业数字化水平;要拓宽思路,围绕全产业链,以“三产融合、全域打造、基金带动、市场运作”的思路加快发展,力争建设智慧农业的全国样板。此外,汤劲松还对企业安全生产、产业链企业岗位人才需求等方面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