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赴无为市和南陵县检查生猪稳产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8 11:53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市畜牧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赤平一行4人赴无为市和南陵县检查生猪稳产保供工作,了解无为市和南陵县当前生猪生产情况,督促加快进度,如期完成生猪稳产保供任务,提前谋划下一阶段生猪产业发展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无为市、南陵县有关生猪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及下一阶段生猪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快生猪稳产保供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保供目标。二是紧盯大型养殖企业投资建场项目,尽快让项目落实落地。三是鼓励符合条件的小规模养殖场为降低养殖风险,积极与大型养殖场采用“公司+农户”养殖模式,提升生猪产能。




检查组一行还采用“双随机一公开”方式检查了生猪屠宰企业无为市康宁食品有限公司和南陵民生生猪屠宰场,要求企业落实非洲猪瘟防控“两项制度”,保证进场生猪“头头采、批批检、全覆盖”,做好场区清洗消毒,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工作的弦,确保企业平稳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