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作物品种推广统计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6 09:48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玲玲 浏览次数:

近日,全省2020年农作物品种推广统计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及部分县区种子管理机构负责人及技术人员近100人参加会议。

芜湖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荣富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王先进副局长致欢迎词。




种子管理机构改革,给全省种子管理系统注入了一批新生力量,种子管理工作在改革中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全面提升我省种子行业信息统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操作技能,大力推进我省种子行业管理的信息化、标准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做好种子行业的统计汇总分析工作,省种子管理总站决定,在芜湖市召开2020年全省农作物品种信息工作的培训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组织全省种子系统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种子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省农业高质量发提供坚强有力的种业支撑。省种子管理总站熊成国站长总结、部署全省种子管理及种业信息统计工作。熊站长要求全省各地种子管理机构,一要充分认识农作物品种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提高种业信息报送的准确性时效性。三要加强对种业信息工作的领导。

会议由省种子管理总站刘根副站长主持,芜湖市种子管理站葛小平同志为会议培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