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来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赴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0-09-24 16:32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计财科 浏览次数:

国庆、中秋 “两节”来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荣富、市委农办副主任肖小发带领局机关结对帮扶责任人一行于9月23日下午赴定点帮扶村——无为市黄汰村慰问驻村扶贫干部、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黄汰村的驻村扶贫干部的陪同下,曹荣富局长来到结对帮扶户朱成平家中,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之后详细了解其脱贫后生产生活情况。在得知有眼部残疾的朱成平脱贫后继续发展养殖产业,收入稳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今年市扶贫办统一安排领导干部联系一户未脱贫户,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联系无为市无城镇董桥村未脱贫户李生水。在董桥村杨庄自然村李生水户家中,曹荣富局长带来了慰问品及节日祝福,详细了解了“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落实情况、脱贫成效等情况。在得知李生水户今年即将脱贫后,勉励他要坚定脱贫信心,保持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

局机关帮扶责任人也带着慰问品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了解生产生活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