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南陵县农业农村局来我区考察学习农资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3 08:36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湾沚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6月2日,南陵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建树同志一行6人,来湾沚区实地考察学习农资市场监管工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区农资经营店规范化和信息化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农资经营店在农资进销存系统使用、农资可追溯管理方面的做法与成效。




在交流会上,湾沚区委农办专职副主任陈本珍向考察组介绍了湾沚区农资市场经营现状,双方就农资市场监管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深入讨论,交流了农业执法办案经验,就如何更好地提升农业综合执法水平、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交换了意见。

何建树表示湾沚区推进农资市场监管执法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农资规范经营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努力推动农资执法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