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农业机械管理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3 08:33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繁昌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繁昌区农业机械管理中心党支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的目标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8日,繁昌区农机管理中心主任戴安平带领区农机监理人员来到荻港镇庆大村,开展送年检下乡,送安全生产知识上门活动。




为解决农机手因农忙而不能按时参加农机年检的实际困难,6月8日,戴安平一行到荻港镇庆大村,深入田间地头对当地几个农机大户车辆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车辆是否参与年检、车况是否符合使用要求;现场还发放了宣传单和安全生产手册,并为车况符合检验要求的车辆办理了年检手续。




戴安平对参与农业生产的农机手提出要求,当前是“三夏”农忙季节,也是一年中农机事故高发的季节,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要持证操作,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违章操作,确保农机安全生产无事故。

这次活动把学习党史对照现实、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帮助农机手解决了实际困难,为解决边远地区农机车辆参与年检难的问题提供了可行方法,也为“三夏”农机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