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系统“双招双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9 16:45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双招双引工作小组 浏览次数:

4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系统“双招双引”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双招双引”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夏磊做了“双招双引”工作讲座,系统介绍了芜湖市情、招商政策和常见的招商方法;




市统计局副局长朱翠萍做了农业固定资产统计工作讲座,详细介绍了农业项目纳入统计的政策要求。

随后,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汇报了今年以来农业“双招双引”工作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鲍蓓蓓就做好今年农业“双招双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工作调度,自4月起市农业农村局每月对全市农业“双招双引”工作进行调度;二是加强信息共享,市农业农村局直接洽谈的项目,以及县市区亿元以上在谈或未落地项目,由市局将信息及时传达给有意向的县市区,让客商多一份选择,尽可能将项目留在芜湖;三是加强绩效考核,今年起首次对县市区农业农村“双招双引”工作进行量化考核,力争全年全市农业产业“双招双引”签约投资达到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