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农业农村部法规司司长王乐君一行来湾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8 08:11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湾沚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农业农村部法规司司长王乐君一行在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胡刚的陪同下来湾沚区调研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副市长汤劲松、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曹荣富、副区长陶庆、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许小兵等参加调研。




王乐君司长一行来到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基地,详细了解机构执法装备、案卷工作等情况,并现场进行区渔政信息化设备演示操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乐君听取了市、区关于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及执法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面临的问题与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乐君指出,芜湖市高度重视工作,在全省率先实现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全域网格化管理,推动执法力量下沉一线,实现更精准、更及时的执法管理。希望我市、区继续发扬成绩,提升执法水平,持续推进农业行政综合执法体系建设,努力开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