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农村计划财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17:06 作者:计财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农业农村计划财务工作,确保全年各项政策措施和目标任务落到实处,11月27日上午,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农业农村计划财务工作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江哲、局相关业务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 2020 年计划财务工作开展情况,局有关科室和单位汇报了中央预算内项目日常监管情况,并对《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若干政策规定》(2020-2021 年)的实施细则及申报工作进行了解读,局计划财务科对 2020 年度中央财政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农业建设项目管理、一产固定资产投资延伸绩效管理评价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江哲副局长对各县(市)区2020年计划财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县(市)区要加强农业项目的日常监管和信息平台的填报,同时积极与各县(市)区发改委和统计局对接,确保一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扩大存量、挖掘增量,切实做好各项农业农村专项工作延伸绩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