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大米”订单加工企业年终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25 18:55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市农技中心 浏览次数:

为做强“芜湖大米”品牌,加快推进我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根据《关于对2020年芜湖大米订单加工企业进行验收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年初方案安排。近日,市农技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全市范围内的6个订单加工企业进行现场验收。此次验收工作分两组进行,分别由市农技中心周毛妹主任和宋卫兵副主任带队。




此次验收的主要内容为:是否为国家级、省级或市级龙头企业,加工设备能否满足“芜湖大米”的要求,仓储情况是否满足“芜湖大米”要求,产品包装物是否精美,是否有在多种媒体上对“芜湖大米”进行宣传,是否积极参加全国各地的相关展览等。验收组成员每到一处基地,都会现在室内进行座谈,然后前往厂区的各个角落,根据验收内容仔细厂区各处情况,并逐项进行打分。最终,在验收工作完成后进行汇总,得出各个加工企业的得分情况。




本次验收结果将作为各个订单加工企业年终考核的最终成绩,根据该项成绩对各个加工企业进行排名分优秀、良好、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