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0年种植业系统农技人员能力提升(智慧农业)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4 17:56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技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我市种植业系统农技干部业务水平,增强技术干部素质修养,坚定农业发展信心,更好服务全市三农工作,11月20日—22日,市农业技术中心举办了全市2020年种植业系统农技术人员能力提升(智慧农业)培训班,各县(市)区种植业技术骨干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知名教授进行授课,分别就十四五规划《建议》、农业物联网与区块链、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新政策、新技术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解读。培训班结合智慧农业发展,组织参观了甲骨文超级脑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课题新颖,措施多样,理论和实践结合,易于理解,便于掌握。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参训人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也开拓了参训人员视野,增长了见识,坚定了为农服务的信心,为全市农业绿色、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